about bali 之猫屎and海龟

第一天除了去海滩耍,还去败了咖啡和巧克力【。


有钱任性的人都去败了猫屎咖啡,哦我还专门照了珍贵的猫屎咖啡标本呢[微笑]


我们就凑着几个人一起买了公咖啡


巧克力也好吃,不过没照相。


说起来那里买东西和耍都几乎要美金,500美金眨眼就可以花光,而且哪里都需要给小费,小费用卢比就可。


RMB他们也要,或者说他们什么币都要,毕竟是旅游的地方。甚至有些人就专门要RMB的。


小费是个心塞塞的事情,不是说不想给。说起来我到现在才知道过个海关都需要给小费,不给就不给过呢[拜拜]


国外的过关大概有许多要给小费,导游忘了告诉我们而且团里有人在海关拍照,被那些工作人员抓了把柄故意找茬,是的拍照才是关键,违反了规定只要钱才能救他,于是那个人好像花了200美金才放他过来,相机差点也被没收了。


另一个妹纸的手机也被工作人员一张张翻完相册发现没有照相才放走,好羞耻啊【。   幸好我没拿手机粗来,里面的东西如何见人【


事实上,欧洲人过关没一个是给小费的,说起欧洲人,在机场无奈的等待中,我看见了许多高高萌萌的汉纸在我面前放肆的拥抱着【。  笑着搂着离开了机场。


于是在我观看了数对汉纸的聚首后大家才终于全部过关离开机场回酒店,前一晚就被这事搞得累cry


在海底漫步后和萌萌哒动物照了相。炒鸡喜欢白鹰和蝙蝠,白鹰一副“我就是任性的公主”的模样www好乖顺的让我摸摸


大只的蜥蜴也好棒w不会咬人,但抱得它不舒服就会挠人。我被挠了TVT其余就是炒鸡沉的海归和蛇。_。嘛我没敢抱蛇啦,



↑好喝!

 

珍贵的猫屎↑









评论(1)
© 不二法。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