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叶蓝牌牛奶,值得你拥有☆

当时在群里聊到的牛♂奶梗,然后撸不出花语三十题的我就拿小黄梗来治愈自己惹(

少年不来一打叶蓝牌牛奶嘛!香甜可口,纯天然不含任何防腐剂(←吃药

以及试试lof的艾特功能   @無音無為-誄 

其实我是来混生贺tag的【不



「小蓝啊,你喜欢喝牛奶不?」


蓝河看着叶修不科学的笑容抖了一地鸡皮疙瘩。


「嗯……还好吧,并不讨厌」蓝河含糊地答着。


「呵呵,那就好,今晚我去你房间给你送牛奶喝,等着哥ヽ(。ゝω・。)ノ」


蓝河觉得今晚他会遗失掉什么重要的东西

-傍晚-


「蓝啊,哥来给你送牛奶了,叶蓝牌牛奶你值得拥有☆」


什么……叶蓝牌是什么鬼?还有说好的牛奶呢!!!你手上什么都没拿好嘛!蓝河愤怒的腹诽着。


叶修像是看出了蓝河在想什么,嫣然一笑道。「来来来,蓝啊,牛奶在这呢,新鲜可口,不含任何防腐剂,以后我每天让你吃啊」说着脱下了裤子。


诶诶!等下发生了什么!!!蓝河看着叶修娇羞的笑容觉得这个世界不会好了!


「叶不修!你要点脸!!!!!」


蓝河简直觉得自己看到了污秽之物,也不知道自己哪根神经搭错了,他竟然伸手抓起那个牛奶生产源想把它塞回叶修裤子里。


「呵呵,小蓝,没想到你那么主动,我还怕你会拒绝我可口的牛奶呢」


不对啊!我是想拒绝的啊!蓝河泪流满面了。


蓝河抬头看到叶修眼神不对了,气息也不太匀了,就这样扬着嘴角看他。蓝河竟然觉得叶修这样的表情有点帅,不好!太不好了!蓝河心慌,放开手想迅速爬走,哪想叶修动作更快,直接从后面就抱住他直接压在床上了。


气息喷在他的颈边痒痒的,耳垂被含住舔咬啃噬,叶修有些沙哑的烟嗓压低了声音在他耳边轻声说「来开餐吧♂」


评论(4)
热度(27)
© 不二法。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