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翻唱】逆心

叶蓝曲子补全中

第八首叶蓝曲子了w

不过后期没搞好 歌曲全程很刺耳qwq

戳我毁耳朵



[全职叶蓝]逆心

原曲:邓紫棋 Mascara(烟熏妆)
填词:水缘无忆

感情有多深刻
就有几分脆弱
独自守候寂寞
我依然如此执着

雪花无声飘落
任凭心事淹没
亲吻你的轮廓
再走下去也是错

虽然早就了解
最坏不过拒绝
闯入你的生活
轻易把自己封锁
展开笑颜
你瞧不见
微笑中带泪
夜太醉
可记得我是谁

我将所有过去
全部都放弃
小心地靠近
曾经以为付出就能够收获回应
原本的坚信
现实覆灭了所有期冀
你说你不在意
生硬的躲避
掠过我眼睛
你的冷静是我无法看透的内心
我无能为力
谎言才是致命的凶器
对不起 知道你对我不熟悉
没有惋惜
结局其实已注定

舞台上空欢乐
台下哪个角色
有些话还没说
未开口已经忘了

尝试千回百遍
却只剩下疲倦
虽然早就了解
最坏不过被拒绝
展开笑颜
你瞧不见
微笑中带泪
梦太美
不要问我是谁

我用尽了力气
想留在这里
小心地靠近
曾经以为付出就能够收获回应
原本的坚信
现实覆灭了所有期冀
你说你不在意
生硬的躲避
掠过我眼睛
你的冷静是我无法看透的内心
我无能为力
谎言才是致命的凶器
又何必 继续为你苦苦追寻
没有叹息
结局其实已注定

评论(2)
热度(11)
© 不二法。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