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七夕叶蓝24H】活动整理

老师们辛苦啦!!!为大家打call!/w\

2017七夕叶蓝24H企划:

嗷嗷!这一次的活动也圆满落幕啦!再次感谢太太们的爆肝产出!大家在死线面前临危不惧共同抵抗的画面让主页君深受感动!果然是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啊!

再来是这次活动第一次出现的爆肝彩蛋们!有的太太还是临危受命!也是让主页君感动万分!这真的是用爱发电爆出来的手速啊!没来得及完成的彩蛋太太们也不用气馁,你们的辛苦大家也都看在眼里,没关系,反正……就算七夕过了也还是要催你们干完的【】毕竟我们的口号是:只要有粮,天天都是情人节!

最后主页君也就不废话了,为所有辛苦产出的太太们鞠躬表达深切的爱意!也祝愿各位看官们天天吃...

【叶蓝24H/16H】猫尾巴的弧度

@2017七夕叶蓝24H企划  感谢组织!

我的maya死线赶得我头昏脑涨【瘫倒

感谢各位老师的产粮,大家吃粮愉快^q^

码文的时候一直听着这首歌パピヨン 很适合码清新小甜饼或者画画的时候听wwww诚信安利各位老师看此文的时候也听听这首歌【疯狂安利.jpg

lo不能发了文章后再插音乐真是让人哇哇大哭TVT


-幼儿园文笔

-是块纯纯的甜饼


1.

猫尾巴和猫像是住在同一身体里的不同个体,总是不对盘。


猫尾巴扬起轻盈的弧度,左右摇摆的同时尾巴尖还不停的点头。


猫尾巴:“你看你看!我真的好快乐呀!”


猫:“卧槽!我不要面子呀?”...

其实各位太太无需跟那只野鸡撕逼,更不要转载,跟她撕逼就是给她涨热度。
你越跟她撕她越兴奋啊,为什么,因为她贱呗!
开个小号就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闪亮的野鸡,可以脱了衣服狂奔随地大小便,还端着一把枪无差别到处扫射。我们都是社会毒瘤,她是正义的野鸡使者,她这是替天行道!什么?你们觉得这样做不对?哦因为你们被洗脑了。

她知道自己无法让我们消失,我们也奈何不了她,所以就更卖力的犯贱咯。但是面对贱人,你踩她骂她她只会兴奋。

既然她说你不喜欢你就不要看不要给她评论啊,那我们照做呗。

毕竟她只是个在键盘上跳舞的野鸡,站街的野鸡最怕什么,怕没人看呀!🤗

【七夕活动】叶蓝24H企划预告——这个夏天也让我们躁起来!

我也只在活动时搞搞事,拯救下自己的咸鱼了ᕕ(ᐛ)ᕗ

2017七夕叶蓝24H企划:

嗨!大家好!主页君又肥来了!这次为你们带来的是七夕叶蓝24H!如果没有记错的话这应该是第二届了!主页君大概是已经承包了东西方情人节的叶蓝活动w不过活动嘛!不会嫌多的!所以今年的夏天也让我们躁起来吧!



活动主题:第二届七夕叶蓝24H


活动内容:活动当天一小时一碗叶蓝粮


活动时间:8月28日



参与人员(首字母排序):



❤ @Asa 


❤  @AsakiMio ...

【419|周蓝】我和BUG谈了场恋爱

@419周攻基情舞会 感谢策划的邀请///

-CP:周泽楷×蓝河

-是柴肉,完全私心向的车,主视角偏向蓝河,不是原文设定!

-R18,略逗比

那么以上都接受的话,请拿好车票,戳右边开车咯!→【419|周蓝】我和BUG谈了场恋爱


【翻】《春深似海》《一眉春》(叶蓝)TO:懒懒

 @懒熊  亲爱哒小懒儿破壳日快乐

两首叶蓝送给懒儿也送给让我们相识的叶蓝w

这两首曲子真好呀想撸很久了,至于撸得怎么样就不要在意了【。

口胡也无视吧【×

念白通通没有!!!!!!【瘫倒


戳我><《春深似海》

戳我><《一眉春》


春深似海

谁将云清霜白
吟作风流一脉
通身惊艳唯向君前开
换一十二时春深深似海

情冷情热相猜
细将暖酒温来
片言知心解尘香三载
雨沉沉柳暗花明全是爱

星儿巧 年年金风玉露 好景垂良宵
种情苗 渐染烟火人间 一寸丰饶
心儿敲 多情纵无胜计 爱里知...

【翻】告白气球and***【阿诔生快

 @無音無為-诔  你的生贺【棒读


戳我听纯纯的告白气球

告白气球 - 周杰伦
词:方文山
曲:周杰伦
塞纳河畔 左岸的咖啡
我手一杯 品尝你的美
留下唇印的嘴
花店玫瑰 名字写错谁
告白气球 风吹到对街
微笑在天上飞
你说你有点难追 想让我知难而退
礼物不需挑最贵 只要香榭的落叶
喔 营造浪漫的约会 不害怕搞砸一切
拥有你就拥有 全世界
亲爱的 爱上你 从那天起
甜蜜的很轻易
亲爱的 别任性 你的眼睛
在说我愿意
塞纳河畔 左岸的

幼时的瑶妹软软糯糥的叫蓝曦臣“涣哥哥”,长大了些是轻轻脆脆的“涣哥哥”,再大些知道害羞了也稳重了,只唤“曦臣哥”。

蓝曦臣有些惋惜,何时才能再听阿瑶唤自己一声“涣哥哥”,再后来些他便不惋惜了,这样旖旎的一声“涣哥哥”可不能叫旁人听了去。

【翻】冷若冰霜(叶蓝)HB TO:阿法

么么扎爱你!!!!!认识慢慢你也有辣么久了呀TVT以及这首曲子猴猴听!原曲叫啥!

漫三少:

前排带寿星 @糖霜法(๑•́ ₃ •̀๑) 

去年歌会现场过,今年终于正式撸了一发,送给阿法!虽然晚了一天!!但还是要祝你生日快乐!爱你!!!


试听请戳


翻唱:漫三少

====================

【叶蓝】冷若冰霜

原著:蝴蝶蓝《全职高手》

原曲:绯樱

填词/海报手绘:紫醉金迷

演唱:若桜SAKI

后期:且归工作室

海报:幻枫冷月


冰霜枝桠 纯白的画

十区的雪仍然...

【叶蓝】【翻唱】没时间

[叶蓝曲子补全中]

第九首啦XD

超可爱超萌的一首叶蓝曲子wwwwwwww

其实在最开始萌上叶蓝的时候给我的感觉就是这样
小打小闹开开心心
一对小冤家XD

和声懒如我没有撸【。

音质有些刺耳 qwq

戳我毁耳朵


【据说是个文案】


——蓝啊,一去副本呗?


——走开,我没时间


——蓝啊,一起抢个野图BOSS玩玩呗


——走走走,我没时间……卧槽!你个不要脸的竟然抢我们蓝溪阁的BOSS!混蛋!今天我带团啊!


——就是因为你带团才抢的嘛,别人的我才不稀罕,对吧,媳妇儿?难得在一张地图上,一起玩呗?


——滚滚滚,我!没!时!间!


——许博...

© 糖霜法(๑•́ ₃ •̀๑) | Powered by LOFTER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