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POST(微小说?)

(碎碎念)在草稿里躺了两个多星期的小段子!为什么就变那么长了◑▂◑本来只是个140字内的冠军戒指欢乐梗的。 考完试我可以安心撸全职了呜呜呜 其实还有一科(死


       今天的蓝河依然带领着自家精英团队杀野图BOSS,只是思绪偶尔会抽离出去飘到不知名的地方形成一个熟悉的身影,搅得蓝河有些坐立不安。
【兴欣夺冠了】这个消息出来的时候蓝河作为蓝雨的骨灰级脑残粉对某人表达了由衷的鄙视,然后满心的祝福与开心却是止都止不住的从嘴角留泻了出来。
      透过窗帘看到了微微透漏出来的鱼肚白,依旧是日夜颠倒的生活,反正野图BOSS也杀得不顺利,睡觉好了。
      梦里也不得安宁,刚开始各种杂乱的片段在脑海里川流不息横冲直撞,然后就见某张脸用在他面前晃来晃去怎么挥也挥不走,不胜其烦。渐渐的那身影就越走越远,突然就飘至无论怎么伸手也够不到的距离了,蓝河只得呆呆的现在原地,就这么看着也不去追。这梦也没持续多久,刺耳的门铃声将他拉扯了出来。
      门外的人帽檐压得很低,整个人懒懒的靠在门框边,嘴里叼着烟也是歪歪斜斜的,手里拿着个……包裹?
    「许博远先生吗?这是你的快递,请签收」
      蓝河最近当然没买什么东西
    「叶修?」
      [呵,这么快就认出哥啦,证明你平常很在意我,嗯值得表扬」
刚才才在梦中被这人搅得烦躁现在一开门又是他,蓝河有点分不清梦境和现实,站在那发懵。
    「站那干嘛!过来,哥给你送惊喜来了」
蓝河心想你那惊喜全荣耀的人不都知道了,于是闹别扭般的哼唧了半天才挪过去。叶修看出他不太高兴的样子也不说什么,直接把包裹塞进蓝河手里。
蓝河知道这包裹就是叶修所说的惊喜,但他没想到这惊喜是让他既憧憬又从来不敢妄想拥有的。
      冠军戒指静静地躺在木制的盒子里,戒指周围似乎氤氲着一层淡金地光,伸手去触碰,没有想象中的刺痛和沉重。
   「真温暖呢……」蓝河开口,声音却是异常干涩。
   「蓝大大你可别忽略旁边那只啊,它可是很伤心!明明它才是主角」
蓝河当然没忽略旁边那只散发着微小银色光芒似乎表达着”比起那个什么冠军戒指我才更贵更有意义好嘛!”的铂金戒指。戒指上似乎刻了些什么东西,可是蓝河已经看不清了。
蓝河垂下眼睑「我不要这个,退货可以吗」
    「嗯……不可以哟,不提供退货服务」
    「我没钱,买不起」蓝河把盒子推回给叶修。
    「呵」
      蓝河听到这笑声不知怎的心里就冒起了一窜火,猛地抬起了头。
    「唔……」鼻息间,口腔内都被一股香烟味占领了「真难闻」蓝河想,然后舌头也被勾了去,再吻下去蓝河觉得自己的魂都会被勾过去,可不能像自己的舌头那样没节操!
然后蓝河果断的推开了打算继续攻略城池的某人。脑羞的瞪着他,本来想说 什么这时却又什么都说不出了
    「不用钱,用你的一生来还就够了」眼前的人笑得灿烂。
蓝河想某人竟然会有这么明朗的笑容一定是自己眨眼的方式错误了!但是……一生么,或许也不错,至少可以慢慢还,最好这一生都还不完……
    「嗯,好啊!你不要反悔就行!不,你反悔也没用了」蓝河笑。

评论
热度(15)
© 不二法。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