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冷若冰霜(叶蓝)HB TO:阿法

么么扎爱你!!!!!认识慢慢你也有辣么久了呀TVT以及这首曲子猴猴听!原曲叫啥!

漫三少:

前排带寿星 @糖霜法(๑•́ ₃ •̀๑) 

去年歌会现场过,今年终于正式撸了一发,送给阿法!虽然晚了一天!!但还是要祝你生日快乐!爱你!!!


试听请戳


翻唱:漫三少

====================

【叶蓝】冷若冰霜

原著:蝴蝶蓝《全职高手》

原曲:绯樱

填词/海报手绘:紫醉金迷

演唱:若桜SAKI

后期:且归工作室

海报:幻枫冷月


冰霜枝桠 纯白的画

十区的雪仍然挥洒

彷佛看见 你唇边的烟点燃了火花


潦草笔划 陈旧书札

剑客与散人的童话

有一场雪 问你还记得吗


你的故事仍跌宕 我只是一划 最轻的牵挂

终有一日模糊字迹无声已风化

我路过千波湖畔 从冰霜森林 慢慢的回想

那年的雪花 与你并撑伞下


一梦深冬 无意又听闻你的行踪

这陈年旧伤淌出玫瑰的红 能不能不痛

虚拟的风 擦身吹过也未曾触动

一句话说不出口只能目送 你转身从容



看台上下 咫尺之差

掌声雷动空前盛大

你听不见 有人喊你的名直到嘶哑


我将过往 寥寥对话

刻一道无形的伤疤

即使游戏 连疼痛也虚假


你的故事仍跌宕 我只是一划 最轻的牵挂

终有一日模糊字迹无声已风化

我路过千波湖畔 从冰霜森林 慢慢的回想

那年的雪花 与你并撑伞下


一梦深冬 无意又听闻你的行踪

这陈年旧伤淌出玫瑰的红 能不能不痛

虚拟的风 擦身吹过也未曾触动

一句话说不出口只能目送 你转身从容


我仰望飘雪的晴空 想起多年以前那场相逢

未说出口的尽在不言中 不再猜测你懂或不懂


人潮之中 遥远的光该怎么触碰

这故事从未开始便已告终 只能够尘封

语带嘲讽 你撑起伞任身后枯荣

能不能回头 就算一眼匆匆

回头看看我


评论(3)
热度(16)
© 不二法。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