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翻唱】没时间

[叶蓝曲子补全中]

第九首啦XD

超可爱超萌的一首叶蓝曲子wwwwwwww

其实在最开始萌上叶蓝的时候给我的感觉就是这样
小打小闹开开心心
一对小冤家XD

和声懒如我没有撸【。

音质有些刺耳 qwq

戳我毁耳朵






【据说是个文案】


——蓝啊,一去副本呗?


——走开,我没时间


——蓝啊,一起抢个野图BOSS玩玩呗


——走走走,我没时间……卧槽!你个不要脸的竟然抢我们蓝溪阁的BOSS!混蛋!今天我带团啊!


——就是因为你带团才抢的嘛,别人的我才不稀罕,对吧,媳妇儿?难得在一张地图上,一起玩呗?


——滚滚滚,我!没!时!间!


——许博远同志,明天领结婚证有时间吗?


——咳,这个时间还是有的……唔……


曲:没时间


词:迷祭


文案/原唱:漫三少


翻唱:不二法


突然很想 不去上班


窝在床上 抱一抱你


但是又要 问我自己


是不是要 坚持一点


BOSS野图 都被你抢 


每天努力 还是原点


是不是我


还需要再坚持一点


我真的 没时间 没时间


又被你抢本


我没时间 没时间 去帮我带人


我没时间 没时间 来和我竞技


我没时间 没时间 真的没有时间


我没时间 没时间 我还要带团


我没时间 没时间 来兴欣恩爱


我没时间 没时间 我有一点烦


为什么总是 没有时间


蓝河蓝河 你给我滚


快来兴欣 我没时间


每天被你 气的炸毛


但遇见你 是一生幸运


BOSS野图 都被你抢 


每天努力 还是原点


是不是我


还需要再坚持一点


我真的 没时间 没时间


又被你抢本


我没时间 没时间 去帮我带人


我没时间 没时间 来和我竞技


我没时间 没时间 真的没有时间


我没时间 没时间 我还要带团


我没时间 没时间 来兴欣恩爱


我没时间 没时间 我有一点烦


为什么总是 没有时间


我只剩下 空空物品栏


我只好在 原地发呆


副本野图 刷记录太快


我要怎么


带领公会


我只剩下 空空物品栏


我只好在 原地发呆


副本野图 刷记录太快


我想不明白


我真的 没时间 没时间


又被你抢本


我没时间 没时间 去帮我带人


我没时间 没时间 来和我竞技


我没时间 没时间


我真的没有时间


我没时间 没时间 我还要带团


我没时间 没时间 来兴欣恩爱


我没时间 没时间 我有一点烦


为什么总是 没有时间


蓝河蓝河 你给我滚


快来兴欣 我没时间


蓝河蓝河 我有秘密


有话快说 我喜欢你


评论(5)
热度(13)
© 不二法。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